首 页       图片新闻       检察要闻       本院动态       法律文书       典型案例       检察风采       图说检察       视频展播       预决算公开
今天是:
本院动态    
· 聚焦力量互补 深化协作共赢——乌...
· 集宁铁检院党支部组织开展"守护...
· 你的权益 谁来保护?!
· 加强联络协作配合 共促生态环境保护
· 集中办理环资案件锡盟辖区检察机...
· 集宁铁检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...
法律文书    
·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指派、聘请有...
· 检察机关可指派聘请有专门知识的...
·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...
· 最高人民法院、最高人民检察院发...
· 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申诉检察厅负...
·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加强未成...
典型案例    
· 最高检发布4件依法惩治涉网络黑恶...
· 最高检发布工伤认定和工伤保险类...
· 全文|最高检央行联合发布惩治洗...
· 集铁检说法丨【法律案例】现实版...
· 最高检指导性案例:刺破迷雾解你疑难
· 最高检发布国有财产保护、国有土...
当前位置:首页>>本院动态
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书法展活动
时间:2018-06-22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,党的生日来临之际,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,近日,在院党组和检察长的领导下,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硬笔书法展活动。并以此为契机带领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,学习党章党规,丰富了全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。  

  活动开展期间,全院干警积极参与,认真练习抄写入党誓词、党章党规、诗词歌赋等。此次活动共收集到作品一百余份,通过层层筛选,共计展出各类优秀书法作品60余份。   

  通过举办此次书法比赛,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练习书法的积极性,陶冶了干警的情操,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切磋,交流的机会,展现书法与艺术的魅力,提高了干警的文化素养。 

友情链接: 最高人民检察院  检察日报  正义网 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

版权所有: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
地址: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前进路89号 邮编:012000
技术支持:正义网    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